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2019.04.01周一天气:??【愚人】 (第1/1页)
气Si我了,什麽跟什麽啊!是耍人吗?! 两个月前,我参加某FB粉丝团的cH0U奖活动! 很开心我是三十六名得奖者其中的一位中奖者! 很小的奖项,市价约三百左右吧! 不在乎奖品的市值,开心的是中奖的喜悦! 觉得自己很幸运! 第一时间得知自己获奖後,我便开心的告诉家人! 和家人一起分享我得奖的喜悦! 当然,也立马填写得奖表单! 耶!希望能快快收到礼物! 一天、两天、三天??一周过去了! 一周、两周、三周??一个月过去了! 每天都开信箱,看有无管理员给的“包裹单”??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?? 足足两个月了,我没有收到包裹! 於是,我去会员中心写信询问客服! 注:中奖名单里有说明,如果?? 两个月之後没有收到奖品,可和客服联系! 所以,我才会呆呆的等待两个月才联系客服! 嗯??假日不回覆??我又多等了两天?? 终於,有客服回覆我了! 「查询已有简讯回覆:关於您反应的FB活动问题, 窗口回覆:很抱歉因未回填身分证字号,故已取消得奖资格, 如有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以上提供您了解。」 哪里要填身分证字号?!什麽?!被取消得奖资格?! ?????我满头的黑人问号????? 这个回覆真是让我晴天霹雳,无敌大傻眼啊! 没人通知我漏填得奖资料啊! 没人通知我被取消得奖资格啊! 不能早点通知我被取消资格了吗! 让我像傻子一样每天满怀期待开看信箱?? 连续开看两个多月?? 「我真的好傻!好天真啊!」 是该气自己,还是该气活动的主办单位?? 我真的很无言啊! 从开心的等待??等到现在??竟落空失望了! 你说!我这样够不够愚人! 愚人节顶多被耍一整天?? 我足足被耍了两个多月?? 愚人节一点都不快乐!气炸了我! ------みやび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冬日在星期五的傍晚走远 , 她是你姐 , 或许,你会等我 , 良心债(np) , 身为修罗的我只是想交朋友 , 怎么补偿 , 隐形的牵绊 , 宇宁老师 , 被弟弟扒开批直播 , 《恋爱笔记》 , 在荒岛求生的日子 , (总攻)重生逆袭之我是废柴嫡女